本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调研成果在中央和国家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关键小事”调研攻关活动中获奖

  近日,中央和国家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关键小事”调研攻关活动优秀成果获奖名单正式公布,本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参与完成的调研报告《动植物科学领域野外科研和青年队伍建设》获奖。

  为深入实施青年理论学习提升工程,推动中央和国家机关青年干部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期间,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组织青年干部聚焦党中央关注、人民群众关切的民生问题,开展了“关键小事”调研攻关活动。本所团委高度重视“关键小事”调研攻关活动,将此项工作作为青年科技工作者理论学习与学科交叉融合的重要平台,使此项工作取得较好成效。

  下一步,本所团委将带领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深入科研一线、走近科研人员开展调研,透过“关键小事”感悟“国之大者”,在调研中提高党性修养、把握国情民情、锤炼过硬作风,结合本所基础研究主责主业,拓宽青年学术视野,弘扬科学精神,推动青年科研人员成长成才,为落实好党中央和我院赋予研究所的职责使命贡献青春力量。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  编:100101
电子邮件:ioz@ioz.ac.cn
电  话:+86-10-64807098
传  真:+86-10-64807099
友情链接